关闭引导
孙志洋会见跨国企业负责人
孙志洋报道集
2024-03-27 20:10:18
关注
更多文章

3月27日上午,广州市市长孙志洋分别会见奥的斯全球公司董事会主席朱蒂和林德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李臻旻。

在会见朱蒂一行时,孙志洋表示,广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加快转变超大城市发展方式,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列。奥的斯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电梯行业供应商和服务商,在电梯研发、制造、服务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城市更新改造、绿色建筑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广州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朱蒂表示,奥的斯公司在穗业务发展迅速,对广州的发展充满信心。未来将继续深耕广州市场,拓展业务布局,为广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会见李臻旻一行时,孙志洋表示,广州是国际商贸中心、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国家首批重点培育建设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当前正积极打造氢能全产业链,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跃升。林德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与广州产业发展规划契合度高,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医疗健康、绿色能源、氢能产业等领域加强合作,推动更多合作成果落地应用,广州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李臻旻表示,林德公司持续看好广州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前景,希望进一步融入广州氢能源布局,将继续扩大在穗投资,加强与广州创新合作,携手打造全球领先的氢能产业高地。

市领导谭萍参加会见。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贾政、方晴 通讯员:穗府信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林静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