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兰缘盛荟 | 交友联谊浪漫相约
2024-04-17 14:29:39
广州日报新花城

以花为媒,以诗会友,春风拂过,百花齐放。4月16日,由广州市总工会主办,广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广州市职工红娘协会承办的“兰色结春光 氛氲掩众芳”2024年广州市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越秀区浪漫举行。

作为越秀区“兰缘盛荟·花开越秀”文旅周系列活动之一,此次联谊会借兰花高洁典雅、表达纯真爱意的美好寓意,邀请青年男女身着汉服,共游兰圃,品花茶、闻花香、赏花景、观花展、游集市,共赴花城广州最美四月天的浪漫约会。

4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初遇在广州市工人文化宫文化大楼六楼天台的“悦·花园”。春风吹拂,北京路的街景尽收眼底。花团锦簇,他们围坐在一起品茶,享受美味甜点“蝶恋花”。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在他们身上,温暖的光线似乎也映照出了内心的温暖。对话中,他们分享着各自的过往和梦想,彼此的了解在悄然间加深。

午后,男女嘉宾身着汉服,漫步在兰圃中,肩并肩走过,花瓣随风飘落,仿佛为这场相遇披上了浪漫的纱幔。偶遇娇艳的花朵、翠绿的叶片、古朴的亭台、静谧的水面,他们或低语轻笑,或驻足欣赏,或相互拍照,每一步都仿佛在书写浪漫的春日故事。职工李小姐表示,感谢工会关心单身职工,组织交友活动,此次活动心意满满,全程被花香包围,以春天、汉服为主题,动静结合,让大家敞开心扉、缔结友谊。

在花海中相遇、相识、相知,每一段故事都是如此独特而美丽,每一次微笑都充满了希望,爱与友谊在春天的花海中生根发芽。男女嘉宾的热情参与让这场活动充满了爱与温暖,浪漫的赏花之旅也带来了好消息。据悉,活动最后现场有3对嘉宾互选成功,为此次联谊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廖靖文

实习生:朱羽琪 通讯员:姚瑶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时秀芙

浏览量: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