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地铁十八号线横沥地铁站新增大型临时停车场
2024-04-17 14:24:43
广州日报新花城

新增停车位约364个!记者日前获悉,为破解横沥地铁站停车难问题,地铁十八号线横沥地铁站新增大型临时停车场。据悉,新增的临时停车场位于广州南沙凤凰大道东侧,正对横沥地铁站公交总站,自编号为横沥地铁站临时社会停车场P3区域。车主停放车辆后,最近步行路线是通过红绿灯过马路从地铁D口进入横沥地铁站。

记者了解到,横沥地铁站临时社会停车场P3区域可提供停车位约364个。收费标准方面为1元/半小时,7:30至21:30封顶收费仅10元,24小时最高限价仅12元。

值得一提的是,横沥地铁站周边公共停车场实行统一管理,分布着3个停车区域。为满足市民停车的迫切需求,P1、P3停车区已对外开放,相关设施正同步完善;P2停车区正在升级改造,还将增设充电设施等。三个停车区全部完成建设后,将提供不少于650个停车位,基本满足地铁通勤停车的需求。非机动车停放区域也正加紧增设中。

除自驾前往横沥地铁站外,市民还可搭乘公共交通前往横沥地铁站。途经横沥地铁站公交总站站外线路的有2路、G4路、5路、13路、20路、G1路、G2路、55路、39路、980路、K981路;从横沥地铁站公交总站始发的则有G3路、G5路、G5快线、南14路、南24路。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耿旭静、董业衡 通讯员:谢子亮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时秀芙

浏览量: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