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广交会驿站提供《广州日报》赠阅深受客商欢迎
2024-04-16 19:41:57
广州日报新花城

第135届广交会期间,团广州市海珠区委、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广交会展馆周边设置4个新时代驿站,为客商提供语言翻译、场馆指引、秩序维持、文旅推广等特色服务。期间,这4个驿站都提供《广州日报》免费赠阅。

4月16日,广交会展馆外的新时代驿站前设置了专门的杂志架,摆上了当天新鲜出炉的《广州日报》,过往的中外客商可免费取阅,广受欢迎。还有客商看到报纸架上报纸被“一扫而空”,找志愿者点对点领取。“想看看广州本地最关注广交会哪些方面”,来自浙江金华的客商张先生说。

4个新时代驿站,既作为志愿者的大本营为客商解决难题,又作为宣传海珠文商旅的展示区。驿站采用具有青春活力象征的“橙色”为主色调,以“广州塔”“海珠湿地”“江南西商圈”“中山大学”等海珠地标作为标识,吸引了不少客商拍照打卡。驿站内外,志愿者正为客商发放“海珠文旅”主题明信片,客商可拿着明信片在志愿驿站进行盖章打卡,了解海珠的青春活力、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让“客流”转变成“商流”。

为提升志愿者服务质量,对志愿者服务必备资料进行新升级,从《广交会志愿服务地图》升级为《广交会志愿者服务指南》,内含广交会志愿服务地图、办证流程指引、交通信息指引、志愿者应知应会、广交会展馆分布等,进一步提升志愿者服务知识熟悉度,提升服务质量,让志愿者在最短时间内解答客商问题。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廖靖文 通讯员:吴洁芝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时秀芙

浏览量: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