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最高可减5000元!广州从化开展以旧换新活动
2024-04-16 19:42:26
广州日报新花城

4月13日,《广东省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鼓励家电生产、销售、回收等企业联合开展以旧换新促销活动。广州市从化区积极响应,组织电器专卖店开展以旧换新活动,涉及空调、冰箱、电视机、洗衣机等传统的大家电,最高可减5000元。

苏宁易购积极响应以旧换新政策,携手超过30家家电生产企业签署《以旧换新行动联合公告》,开展家电以旧换新行动,活动持续至5月5日。

家里的旧冰箱、旧彩电换新家电,都有得补。参与以旧换新的消费者在成交价格基础上享受立减10%补贴,单件商品最高补贴1000元,单个用户最高补贴5000元。

“以广东苏宁易购门店某款TCL品牌75寸电视为例,参与以旧换新补贴后可以省下不少钱。这款机现在是约一万块钱,消费者可在门店套购满减1000元优惠基础上,参与以旧换新活动享10%补贴,也就是(再)补贴900块钱。”苏宁易购从化街口店店长方坚宏表示,此外,在4月12日至6月30日期间,消费者在苏宁易购门店购物使用邮储银行信用卡支付又享受叠加优惠,再叠加抖音券50抵200元活动,这款销售价格约一万元的75寸电视,到手价约7500元,相当于为消费者省下2500元。

同时,苏宁易购推出“无忧换新”服务,在苏宁易购 APP及小程序设置家电以旧换新专区,向消费者提供免费上门、免费拆卸、免费搬运等服务,并支持送新拖旧一体化,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换新体验。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曾卫康 通讯员:赵夏、邱浩轩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时秀芙

浏览量: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