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联通董事长陈忠岳出任招联消金董事长
2024-04-16 00:29:05
广州日报新花城

广州日报记者获悉,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深圳监管局披露,核准陈忠岳招联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据悉,陈忠岳系中国联通董事长、党组书记。截至目前,招联消费金融四任招联消费金融董事长均来自中国联通。

据最新公布的年报显示,2023年,招联消费金融实现营业收入196.02亿元,同比增长约12%;实现净利润36亿元,同比增长约8.14%。在贷款产品上,招联消费旗下主要拥有“好期贷”和“信用付”两大产品体系。

记者了解到,除招联消金以外,今年,已有苏银消金、中银消金、小米消金在内的多家消费金融公司发生高层人事变动。业内认为,多家消费金融公司高管的频繁变动,是为了顺应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趋势,实现对后续市场战略和经营方向的调整。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见习记者 夏铭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麦晓颖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