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总投资预计超7.9亿!广州外校新校区建设有新动态
2024-04-15 15:32:29
广州日报新花城

增城区日前发布了一图读懂区政府工作报告。增城区2023年工作回顾中,有关教育的内容是:广州科教城产教融合扎实推进,累计6所院校入驻办学,入驻师生约4万人,成立广州科教城产教合作联盟;教育医疗水平持续提升,新开办公办中小学校8所、公办幼儿园6所,新增学位1.4万个,完成84所农村薄弱学校提升。

在增城区2024年工作安排中,有关教育的是:将推进广州外国语学校(增城校区)、新塘西北片中小学规划建设。

今年3月11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了关于广州外国语学校(增城校区)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复函。

复函显示,广州外国语学校(增城校区)项目位于增城区朱村街广州科教城中轴线东侧,市医药职业学校以西,叠翠湖公园以南,富士康科技小镇(一期)以北。

项目总用地面积116807平方米,办学规模为60班,总建筑面积103210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教学实验楼、科技艺术楼、综合楼、体育馆、会堂、食堂、学生宿舍、教师休息室、架空层、停车库等建筑工程,并配套建设室外运动场地、道路广场、绿化景观、升旗台、综合管网等室外工程。

项目总投资估算79750万元,项目所需建设资金由广州市财政资金安排解决,其中,市财政资金60000万元,其余由增城区财政资金统筹解决。

广州外国语学校官网公布的学校简介显示,目前,广州外国语学校增城校区(完全中学)正在施工建设,预计2025年投入使用。

来源:广州增城发布公众号、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广州外国语学校官网

整合/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林欣潼

浏览量: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