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心愿值班室“营商环境专线”开通!
2024-04-12 07:17:46
广州日报新花城

今年,广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州率先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在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方面出新出彩的重要要求,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干部作风大转变、营商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鼓励各部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以干部作风大转变带动营商环境大提升。

此前,广州日报在全媒体端口开通“心愿值班室”为民服务平台,办民事、解民忧。4月12日起,心愿值班室“营商环境专线”正式开通!专线将广泛收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难点、堵点,第一时间对接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难题。同时甄选收集到的典型案例,深入基层一线全流程跟踪报道,采写鲜活故事,助力广州营商环境提升。

如果您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难点、堵点,来告诉“心愿值班室营商环境专线”吧!

怎样找到我们?

有如下三个方式:

方式一:

点击这里,或者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心愿值班室·营商环境专线”服务平台

需要上传的内容:

1、您的姓名、电话号码

2、选择您所在的区

3、选择你反馈问题的类型

4、问题的具体描述

——确认填好后,点击“提交”

请保持电话畅通,后台接收您的问题后会尽快处理。另外,请放心,您的相关信息,我们都会保密,不会外泄。

方式二:

应用市场搜索“广州日报新花城”或者扫码,下载广州日报新花城APP并登录


▲扫码下载广州日报新花城APP

进入首页“心愿值班室·营商环境专线”平台专区,即可上传您的问题。


方式三:

关注广州日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微报纸”后选择“营商环境专线”,即可上传您的问题。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徐梅花
海报设计/周振丰


浏览量: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