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流花湖“白宫”将打造为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 聚焦国际投资年会
2024-04-09 19:55:00
广州日报新花城

4月9日,2024年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越秀区专场活动上,香港新华科技集团副总裁黄超生表示,新华科技集团科技总部落户在越秀正是因为越秀作为核心区的区位优势,集团将打造蔡冠深文化交流中心,选址初步定在越秀区流花湖公园里的“白宫”,争取2025年开始试运行,有望重新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地标性建筑以及年轻人喜欢来的网红打卡点。

“广州是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之一,广州的核心就在越秀。我们集团之所以选择越秀区,除了它本身有良好的基础设施,还因为越秀区对企业发展长期给予高度的关注、关怀以及支持。”

据介绍,香港新华集团有高新科技、金融投资以及文化传媒等8个业务板块,集团的科技总部落户在越秀区。香港新华集团董事局主席蔡冠深是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的5任会长,也是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的创会主席。

黄超生表示,“我们集团正在筹划打造蔡冠深文化交流中心,这是一个国际化的文化交流中心。越秀区委、区政府领导带领各个部门给予了我们非常大的支持,最后在越秀区成功落地。我们充分感受到越秀区对于我们的支持,未来我们在越秀区会做出更多的投资以及贡献,为老城焕发新活力做出更多的贡献与助力。”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廖靖文

实习生:朱羽琪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燕

通讯员:钟涌、胡强明、李文博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时秀芙

浏览量: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