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赞!爱国华侨向花都一学校捐赠40万元
2024-03-29 10:14:14
广州日报新花城
3月26日
爱国华侨刘曾大好向花山镇华侨中学
捐资40万元人民币
用于华侨中学创客室的建设
现年91岁的刘曾大好祖籍花都区花山镇,其先生、美籍华人刘佩律为花山镇平山村人,在美国开办商场。多年来,刘曾大好夫妇致力于慈善、教育公益事业,曾捐助花山福铰小学等学校的建设。


图片

华侨中学的发展满载爱国侨胞、社会热心人士的厚爱。学校创建于1927年,原名为“花山思明学校”,新中国成立后更名为“华侨中学”。学校创建90多年来,在海外华侨、全镇人民和侨中校友的鼎力支持下,逐步发展壮大,现有30个教学班,共1361人,成为著名的华侨学校。
为积极贯彻国家“双创”要求,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校决定对原有创客室进行改造升级,刘曾大好女士得知这一情况后,捐赠40万元为创客室添置教学平台、电脑、激光切割机等设施设备,助力学校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


图片

花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花山是著名的侨乡,远在海外的侨胞一直关心、支持花山的发展。近年来,花山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离不开广大侨胞的大力支持。希望受助学校合理使用好善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图文:李朝晖 武楠 通讯员:汪耿 梁世濠

编辑:花无缺

浏览量: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