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广州培英教育集团黄石学校揭牌,招生范围扩大
2024-03-29 19:36:06
广州日报新花城

3月28日,广州培英教育集团黄石学校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白云区黄石学校纳入广州培英教育集团旗下,招生范围更广。该校在优化教育资源、提升教学质量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了解,广州市白云区黄石学校是2019年7月由白云区政府批准成立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分设小学部、初中部,开设38个教学班,共有98名教职工、1620名学生。开办四个学年以来,该校曾获“广东省绿色学校”“广州市安全文明校园”“白云区教育系统先进基层组织”等多项荣誉。该校原归属广州市白云中学教育集团,今调整至广州培英教育集团。

“我校将借助广州培英教育集团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谨的态度,为学生提供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教育服务,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广州市白云区黄石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古玉平介绍,未来,两校师资力量将会开展更加紧密的交流与合作,招生范围也将会扩大辐射到周边的保利云境、祥景花园、黄石花园等地段,努力将该校打造成一所让学生自豪、家长满意、社会赞誉的有特色的高品质学校。

广州市培英中学党委书记、广州培英教育集团总校长袁闽湘表示,广州培英教育集团自2017年开始组建,目前有13所成员校、近20个校区,是省级示范教育集团。该集团将继续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探索教育创新,努力提高教育品质,推动各学段各学校的优质均衡发展。同时,让更多高质量的民生教育举措落地,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百千万工程”贡献教育力量,为白云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好示范引领。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汤南 通讯员:肖惠津、曾伟敏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时秀芙

浏览量: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