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白鹅潭CBD200万㎡茶滘城市更新项目定名诚汇新都
2024-03-29 11:25:50
广州日报新花城

3月28日,白鹅潭商务区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之“诚汇之光·耀启白鹅潭”白鹅潭CBD都会大城全球发布暨战略品牌签约仪式在白天鹅宾馆举行。力诚集团正式宣布茶滘城市更新项目命名为“诚汇新都”。发布仪式上,诚汇新都不仅与万豪国际集团正式合作签约,还与10多家国际国内知名商业品牌进行意向进驻签约。

(发布活动现场。)

据悉,茶滘城市更新项目位处白鹅潭商务区核心区,占地约54万㎡,由35个地块组成,是广州主城少有的超体量连片开发大城,至今已实现超3000户新家入伙。项目开发商力诚集团,作为深耕广州18载的本土企业,一直专注于房地产开发经营,开发了海珠花园、力诚·凯怡大厦、力诚·凯怡湾等品质项目。并深耕城中村改造,辅以物业经营管理,深度参与广州的开发建设,从2009年起,力诚集团全力主导开发茶滘城市更新项目。

(诚汇新都将以全新形象焕新出发。)

随着茶滘联社书记杨绍应、力诚集团总经理张华强共同发布茶滘城市更新项目面向未来的全新案名“诚汇新都”,也标志着这座总建筑面积超200万㎡的都会大城,将以全新形象焕新出发,推动白鹅潭高质量发展,为片区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据了解,为打造更具前瞻性的未来都会社区,诚汇新都特邀XAA冼剑雄联合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冼剑雄,以及第一太平戴维斯参与规划设计,整合茶滘自然、人文等元素,按“一心三脉”格局规划,打造一个集总部办公、高端商业、星级酒店、高品质居住为一体的白鹅潭CBD都会大城。冼剑雄表示,茶滘的地理位置、自然基因得天独厚,更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为构建旧情怀与新生活共生共荣的都会大城,提供了不可复制的空间载体。

诚汇新都品牌官莫讳在解读项目超前时代的大城规划蓝图时表示,项目将融高端商务产业、全维度城市配套、优美生态环境、高效交通系统于一体,让城市菁英能在CBD工作、生活、娱乐,实现真正的安居乐业。

(大城规划蓝图。)

滨水住宅组团已首发 

多品牌入驻助力商业能级提升

可以看到,项目规划涵盖4大生态休闲公园,5所品质学校,3个公交枢纽站,3间精品酒店,5栋100m以上地标商业综合体,3大主题购物公园,1条超1.7km滨水商业街,以及其他众多城市配套。

诚汇新都住宅部分约60万㎡,首发滨水组团为力诚·榕诚湾,是大城唯一一线南向看江的水岸住区,社区绿地率高约47%,拥有一江四公园,实现一半住宅一半自然。据悉,力诚·榕诚湾已与华为全屋智能和中国电信达成战略合作,将打造荔湾首个华为全屋智能全光万兆小区,引进“1+2+N”华为全屋智能家居系统,迭代主城人居生活体验。

(多个品牌意向合作签约入驻。)

为助力主城商业能级提升,推动白鹅潭CBD世界级地标商圈发展,诚汇新都邀众多知名品牌入驻,共同打造一个更繁华、更多元的进阶版都会生活圈。除了和万豪国际集团合作签约,引进荔湾首家白鹅潭福朋喜来登酒店,未来更将联动诚汇新都建面超60万㎡体量的商业,一站式满足白鹅潭CBD日常生活和商务客群所需。发布仪式上,7-ELEVEN连锁便利店、喜茶、洛奇先生餐吧(MR.Rocky)、丘大鹅仔酒家、颂月汇月子中心、遇见小面、MW LOUNGE、一年四季健身品牌、store by .jpg和御前十七等合计10家品牌商家已意向签约进驻诚汇新都,未来业主在家门口即可享缤纷多彩的商业生活。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刘丽琴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龙嘉丽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