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行摄大美朱村|广州科教城里的营地集市,四季予你烟火气
2024-03-29 14:41:53
微社区e家通增城朱村街

近日,在广州科教城中轴广场地段、凤秀家园东门对面空地上,“四季有您”营地集市正式对外运营。该营地为广州科教城入驻院校师生、周边居民提供了多元消费选择,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未来,随着12家院校的全面进驻,该营地会更加热闹、更加完善。

图片图片

据了解,“四季有您”营地利用集装箱改造成为摊位,场地中间设置了主舞台,周边摊位主要分为生活服务、饮料美食、夜市集会等多种业态,包括杂货士多、美容剪发、时令瓜果、时尚轻饮、美食小吃、夜市烧烤等150个摊位。

图片图片

走进“四季有您”营地,五颜六色的摊位装饰显得非常潮流时尚,满足了年轻人对于新鲜事物的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片

每个摊位都充满了摊主的奇思妙想,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驻足。猪扒包、腌制酸食、麻辣凉拌、秘制烧烤、煎饼果子、现调咖啡、鲜榨果汁等美食轻饮应有尽有,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社交场所。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目前,营地主要消费群体为距离较近的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院校的师生,以及凤秀家园居民和广州科教城其他入驻院校师生。此外,周边建设工地的工程师、施工人员也是营地的重要客源。今年9月,科教城剩余6所院校将全面进驻,预计“四季有您”的客流量将进一步增加。

【图文记者 李绍雄】

【编辑 肖华】

【小e跑腿】

街坊有需求,我们来帮忙!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平台开设“小e跑腿”专栏,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若有什么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快来扫码留言,记者来帮忙!

图片
长按识别或扫描上方小程序二维码

图片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