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王衍诗到从化区良口镇、吕田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王衍诗报道集
2024-03-28 08:20:57
关注
更多文章

王衍诗到从化区良口镇、吕田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以“百千万工程”打开“三农”工作新局面

3月26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衍诗到乡村振兴联系点从化区良口镇、吕田镇开展调研。

王衍诗先后来到良口镇米埗村和吕田镇安山村,走进农家书屋、生态果庄,查看书屋、果庄运行情况,听取两镇负责人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从化区生态设计新乡村示范带建设总体情况,详细询问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村集体收入、村民就业增收等情况。王衍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力提速推进“百千万工程”,紧紧围绕增加农民收入这个硬道理,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取得更大成效。要立足当地生态环境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特色产业,带动村民就业,千方百计促进村民增加收入。要充分运用新兴网络平台,培育好利用好网红经济,广泛宣介当地特色和魅力,用网络流量提升乡村经济增量。要加强乡村生态环境保护,维护乡村和谐稳定,以“百千万工程”打开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航浩、李小琴,秘书长刁爱林参加调研。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魏丽娜 通讯员 穗仁宣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李慧婷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