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无偿献血13700毫升,五山的他们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2024-03-28 14:50:09
微社区e家通文化五山

3月26日下午,五山街公服办、瘦狗岭社区联合广州市水务局、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在市水务局八楼会议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献血者们依次填写登记表,并进行血液初筛、血型检验等流程。通过初筛的献血者来到采血处,卷起衣袖、伸出手臂,让充满爱心的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献血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细心为献血者介绍无偿献血后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并为他们送上了爱心小礼包。

图片献血活动

图片据悉,当天活动共有50人参与献血,总献血量达13700ml。涓涓细流,点滴善举汇聚大爱。五山君了解到,接下来,瘦狗岭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高无偿献血知晓率,鼓励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来,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记者 曾雯雯】
【编辑 黄惠雅】
图片、消息来源:瘦狗岭社区

【小e跑腿】

街坊有需求,我们来帮忙!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平台开设“小e跑腿”专栏,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若有什么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快来扫码留言,记者来帮忙!

图片
长按识别或扫描上方小程序二维码

图片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