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多图|来佛山顺德,一饱上千种蝴蝶兰“眼福”!
2024-03-28 21:57:02
广州日报新花城

3月28日,2024年中国(佛山)蝴蝶兰新品种展览交易会在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菊花湾现代农业园区开幕。

据悉,本届交易会将举行蝴蝶兰新品种室内展览、品种推广、学术交流等活动,汇聚了国内外蝴蝶兰品牌种植、进出口贸易、花卉园艺及电商等企业超500家。本次交易会将持续到4月15日,预计展会期间的品种交易、种苗批发、商品花零售总额超3000万元。




据了解,此次交易会对外开放的展馆占地超过3千平方米,设品种展示区、精品展示区、新品种展示区、新品种培育与推广、蝶恋幽谷主题景观、艺术花艺场景、花境景观场景等多个分区。




一路花香、色彩缤纷、一步一景。现场,来自各国的专业客户及市民可谓是“一饱眼福”。据介绍,此次“亮相”的蝴蝶兰中,含商品花、珍稀兰属、原生种一共有2000多株,以及各类主题展品使用花卉2万多株。“参展的蝴蝶兰品种来自国内、东南亚以及欧洲地区,经典款、创新款的花卉应有尽有。”主办方负责人称。

据悉,举办此次蝴蝶兰新品种展览交易会,旨在搭建蝴蝶兰全产业链交流与合作平台,推动本地区蝴蝶兰产业的稳步发展以及国际化进程,为业界人士提供展示新品、技术交流、结交“花友”、洽谈合作一站式服务,推动蝴蝶兰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黄子宁 通讯员:勒宣
图/勒流街道提供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何波

浏览量: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