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载歌载舞,石楼镇举行街坊剧场文艺汇演
2024-03-28 13:18:47
微社区e家通石楼快讯

在石楼镇,雪松公祠不仅是一个地名,更是一段历史的见证。它静静地诉说着过去的故事,等待着现代人的重新解读。3月24日,一个历史与现代交织的精彩故事在石楼镇雪松公祠上演。当日,石楼镇优秀文艺队伍带来了一场特别的文艺演出,丰富多彩的节目不仅展示了石楼镇独特的艺术魅力,更为雪松公祠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活力。


图片


图片


这次演出的最大亮点在于文物与文艺的完美结合。通过灯光、舞美等现代技术,雪松公祠与文艺节目相互辉映,仿佛穿越时空,将观众带入了一个既古老又现代的奇妙世界。

演出不仅为石楼镇的文化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是一次对传统文化的创新尝试。它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到文物保护的重要性,也让雪松公祠这座古老的文物重新焕发出生命的光彩。


图片


石楼镇通过活动,成功地将文物保护与文化传承、现代创新相结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文化盛宴。这不仅展示了石楼镇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艺术魅力,也传递了一个重要的信息:文化的力量是无穷的,它能够穿越时空,连接过去与未来,在忙碌的生活中,我们不妨停下脚步,去聆听那些古老而美好的声音。


记者 古晓彤

消息及图片来源 石楼镇文体中心


浏览量: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