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小米SU7首发,标准版定价21.59万元
2024-03-28 21:11:15
红星新闻综合

3月28日晚,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正式发布。其中,标准版定价21.59万元。

3e99d5eaa652b1db2cca74414496d1d.png

据雷军介绍,小米SU7在300个城市全面测试,道路测试总里程数540万公里,投入了576辆测试车辆。

雷军称,全系小米SU7共有4大色系,9种颜色,其中跑车色系:海湾蓝 、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 、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另有4款内饰、4套轮毂轮胎可供选择。此外,雷军发布了两款“汽车周边”产品——全景天幕遮阳帘和米家前风挡遮阳伞。

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理想汽车三家造车“新势力”的CEO李斌、李想、何小鹏,以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等知名汽车品牌掌舵人出席发布会。

来源:红星新闻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陈婷婷

浏览量: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