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展现超强产品力,天河中轴豪宅西派天河序首开吸金18亿元
2024-03-27 12:57:08
广州日报新花城

在3月“小阳春”行情中,天河新项目“吸睛”能力十足。日前,天河中轴豪宅新作中国铁建·招商蛇口西派天河序“华尔道夫”实景示范区开放,项目坚定执行“无会所,不开盘”,在会所开放第二天首次开盘,销售报收18亿元业绩,让近年热销的千万级豪宅项目榜单再多一个成员。据悉,项目新品也加推在即。


西派天河序首开热销。

在当下分化的市场环境中,产品力正成为打动购房者,赢得市场竞争的利器。3月26日,西派天河序项目特别举办“媒体品鉴日”活动,以参观西派天河序的超级会客厅。项目首开热销的原因也随之揭晓:无论产品、景观还是布局,从品质感到设计理念都展现出超强的产品力。


西派天河序超级会客厅。

据悉,西派天河序超级会客厅,设计灵感源于百年酒店传奇华尔道夫,配置有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瑜伽室、宴会厅等。


下沉式浮岛森谷景观。

现场可见,项目由亚洲顶流设计师塔瓦才领衔设计的,华南首个超500㎡的下沉式浮岛森谷景观,呈现出高7米宽16米的立体垂直飞瀑,以及38米连绵延展的云杉流水画卷。会客厅中随处可见艺术殿堂级场景,婉转向上的巨型旋转楼梯,仿若从天而降的绸缎,漂浮于空中,自成一道风景。而高6米的“生命之树”艺术装置,耗时1000小时手工雕制,寓意中轴生生不息。


项目样板房。

从产品来看,作为执行广州2023年建筑工程计算容积率新规的设计产品,西派天河序的户型秉承西派4.0的创造源力,营造极致空间体验。以建筑面积约125㎡ 的户型来看,不仅有入户子母门、独立玄关,4房空间实现四开间朝南。140㎡ 的产品拥有一梯一户,独立玄关的设计,和南向约8.4米的阳台及双套房空间。而190㎡ 的产品,LDKG方厅建筑面积达到约40㎡,主卧套房还有270°的全景天幕,营造出媲美顶奢酒店的居住体验感。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刘丽琴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麦晓颖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