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助残义剪
2024-03-27 20:16:20
广州日报新花城

应“志愿花城”十项志愿服务专项行动,营造“志愿助残,阳光微笑”志愿服务氛围。近日,由广州市从化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从化区志愿驿站联合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志愿者们来到街口街工疗站开展了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现场

活动之初,志愿者们带着满腔热忱,准备了剪刀、推子、梳子和围布,一切就绪,只等待为来到工疗站的朋友们送上一份特别的关爱。他们不仅询问每位朋友偏好的发型,还与他们分享日常趣事,营造出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随着推剪与手剪的协奏,一缕缕发丝落地,每位朋友的脸上都绽放出了新的光彩。


义剪现场

这场活动不仅仅关于改变发型,更是关于心灵的触动和温暖的传递。当春天的暖阳洒在大地,这份特别的关爱也洒在了每一位朋友的心田。每一次对话、每一次微笑,都是心与心之间无声的交流,将这份温暖传递得更远。

活动最终落下帷幕,但留在每个人心中的,却是难以忘怀的温情和感动。朋友们面带幸福和感恩的笑容,志愿者们也感受到了付出的快乐与满足。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武威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武威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武威

通讯员:余文威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张慧琪




浏览量: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