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为1200户兜底人群送温暖
2024-03-27 20:16:55
广州日报新花城

近日,广州市越秀区梅花村街双百工程社工站联动辖区共建单位党员和团员志愿者开展系列雷锋月活动。


企业捐赠助农产品木耳为兜底对象送关爱

通过整合资源实现“助农+慈善”助力千百万工程,社工站与相关企业党支部携手共为1200户兜底人群送去助农产品2820包木耳。


社工联动社区民警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宣传现场

社工站还与育才中学开展学雷锋义卖活动,现场邀请社区民警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宣传。


社工带领电力志愿者到服务对象家里排查用电安全

此外,双百社工在定期入户过程也为服务对象量身订做需求服务,分别带领电网公司志愿者入户为独居长者排查用电安全,也为不分家庭妇女宣传“广州市爱心妈妈计划”政策、协助长期卧床的长者完成养老认证办理、到医院看望重病住院的长者、带领在校小朋友看望陪伴特殊长者等,分别为兜底人群提供物资帮扶、政策咨询、情感关爱、居家安全等雷锋月系列服务。

据悉,累计发动志愿者105人次,服务群众2290人次,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武威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武威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武威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张慧琪

浏览量: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