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绿城2024年首个高定项目南沙横沥岛亮相 
2024-03-26 16:39:39
广州日报新花城

在楼市“小阳春”氛围越来越浓厚的情况下,市场推新节奏也在加快。日前,绿城联袂千亿国企陕建共同打造的南沙项目广州绿城桂语汀澜,迎来了全维实景示范区开放的时刻。据悉,这是一座融合了广府文化、安缦度假灵感,一线滨江资源以及绿城美学基因的滨江高定作品。在实景示范区呈现之时,绿城中国2024“绿城林”沙漠绿洲共建活动也同步进行中。

据悉,项目位于南沙横沥岛。作为出于全球金融竞争所需,对标纽约曼哈顿、伦敦金融街等世界级金融中心而打造的国际金融岛,约2.27平方公里,总投资超千亿。目前,除金融产业外,区域交通、医疗、教育等生活配套迎来集中兑现潮——18号线即将延伸至珠海、中山;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南沙)医院已启用;第一所48班小学建设中2025年预计竣工交付;约7.8km的滨海景观带雏形已现。

据绿城中国华南区域公司执行总经理王永飚介绍,广州南沙桂语汀澜是绿城2024年呈上的第一个高定之作,要创新性为业主带来新时代定制式、属地化的“绿城华南式”美好人居和生活方式。

可以看到,绿城桂语汀澜拥有头排无遮挡一线江景、最宽江岸公园,而如何将丰富的景观资源收纳其中,成为项目着力攻克的课题。从项目整体设计来看,采用了全点式围合布局并将楼栋进行一定角度倾斜,不仅让户户能以最佳角度、最广角度俯瞰一线江景,而且让中央园林面积最大化,楼间距最大达到了约80米,景观、隐私兼收。

在园林布局上,项目规划设计了连廊贯穿双园林组团并延续了绿城特色中轴对称美学,达到地块对称、楼栋对称、园林对称。项目还汲取安缦酒店的服务灵感,打造广府书吧、咖啡休闲空间,将江畔自然风光与安缦式度假理念融合,提取滨江6大自然元素,转换成五重归家礼序。此外,还设置了针对儿童的剧场化伴学体系,针对成人,设置了各类运动区的圈层化社交体系,针对长辈的舒心化颐养体系等三大全龄配套体系。

从产品来看,项目主要推出的是建面约100-140平方米的“2+2”、“3+1”房户型,做到3房面积实现4房享受,多拥有超大采光面、强大收纳空间,宽阔的景观视野等设计。

文/广州日报新媒体记者:刘丽琴

图:受访者提供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李光曼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