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花都又一项目签约,助力北部增长极建设
2024-03-25 15:50:11
广州日报新花城

3月20日

花都区人民政府与佳都科技集团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在黄埔区科学城PCI未来社区举行


签约仪式前,双方领导共同参观未来之城·大湾区元宇宙创新示范中心与佳都未来实验室,详细了解佳都科技在智慧城市建设、智慧交通应用、智慧城轨应用、大模型算法工厂、节能环控技术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听取了关于园区空间规划、产业规划、招商引资、配套服务等方面情况介绍。


根据协议

双方将在智慧城市、乡村振兴、

数字经济、产业生态等方面的

前沿技术发展、场景落地和产业链建设开展合作

建立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不断深化多领域、多层面的合作

加快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

共同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



花都区主要领导表示

花都区拥有世界级的国际空铁枢纽,是广州市北部增长极发展规划的核心区域,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发展核心支点。花都愿以此为契机,为佳都科技提供更加丰富的应用场景来耕耘、开拓与创新,期待佳都充分发挥智能科技、资产运营和产业链自身优势,深度参与到花都的智慧城市建设、公共安全管理、数字资产管理等多方面发展中来,共同推动花都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佳都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刘伟表示

佳都将充分发挥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智慧城市建设、产业链整合、园区运营等领域的丰富经验,依托花都区机场、高铁、城际轨道交通等立体交通交通优势资源,为花都打造“空铁联运”综合交通枢纽提供全方位科技支撑,赋能北部增长极建设。  



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花都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图文:罗莎莎 张彬
编辑:花三文
浏览量: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