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养老有了新选择!越秀康养旗下活力康养社区亮相
2024-03-24 22:01:48
广州日报新花城

所有房型均采用南向单边设计,户型南北通透、带有超宽阳台,广州老年大学就在社区内……3月24日,越秀康养旗下首个国际活力康养社区——悦麓居正式开业,作为越秀康养“悦”系列旗舰之作,为老年人打造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学习和生活空间。

(悦麓居样板房实景)

据介绍,项目总建筑面积6.8万㎡,涵盖1栋医护楼,3栋活力公寓,提供约325套活力公寓、256张护理床位。社区还拥有完善的医疗配套,包括护理院、健康管理中心等,全方位为长者提供医疗康复保障,一站式满足长者从自理到半失能乃至失能失智等生命各个阶段的持续照料需求。

(合作挂牌仪式。)

开业当天,悦麓居还分别与广州技师学院、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广东药科大学广州复星禅诚医院进行了合作挂牌。

越秀康养总经理张博强调,悦麓居是越秀康养在养老产业实践道路上的又一次重要突破。项目整体以“活力康养+学院式社区”为蓝本,力求打造集“医”“康”“养”“学”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康养社区,为长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开放的社会圈层,舒适的居住空间,力求向公众呈现一种生活更有品质、生命更有保障的现代银年生活方式。

白云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则对悦麓居的运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悦麓居应强化运营管理,为长者打造高品质老年生活;二是发挥标杆项目作用,提升白云区养老服务水平,全力打造全国基本养老服务示范区;三是彰显国企担当,积极应对老龄化趋势,为白云区银发经济贡献力量。

目前,越秀康养已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区、成渝经济圈三大核心经济区,全国共拓展运营20个项目,近8000张床位,形成了医养机构、康养社区、康复医院3大主要业态,在湾区养老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龙乐乐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龙嘉丽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