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假日园社区联合美好居幼儿园开展分类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4-03-22 14:33:48
微社区e家通文化车陂

为宣传绿色新理念,增强幼儿的环保意识,让更多学生和家庭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3月20日下午,假日园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社区居委会与美好居幼儿园和美园区共同开展了“圾”时分类我先行,童心“童”行助环保——车陂街假日园社区开展分类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车陂街道分类办指导员来现场进行指导。活动中,主持人以轻松活跃的风格,通过抽游戏卡、抢答问题和奖励的方式,充分调动孩子和家长们参与,有些孩子高举双手,生怕没有抽中自己回答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大提高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度。活动结束时,每个孩子都手拿分类手册,坐在小凳子上认真阅读。幼儿园赖园长表示,能给孩子们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这次活动能通过小朋友带动大朋友让更多人做到“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让天更蓝,水更净,空气更清新。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环境保护从我做起,垃圾分类从小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入手。假日园社区通过发动校园联合开展宣传活动,让环保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记者 刘展萍 通讯员 谢百玲
【编辑 陈钰】
来源:假日园社区

【小e跑腿】

街坊有需求,我们来帮忙!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平台开设“小e跑腿”专栏,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若有什么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快来扫码留言,记者来帮忙!

图片
长按识别或扫描上方小程序二维码

图片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