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作文征集|醉美木棉花,诗意英雄城,来写下你的红棉印象吧!
2024-03-15 21:06:47
广州日报新花城

南国春早,红棉花开。广州是中国民主革命的策源地和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深厚红色基因的英雄城市。如炬似火的木棉花给你留下了哪些深刻印象?哪些英雄故事和精神气魄深深打动你?


红棉盛开。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廖雪明 吴波 摄

请以“醉美木棉花,诗意英雄城”为主题,从广州红棉美景、红棉英雄、红棉精神等角度出发,抒发你的所思、所想、所忆,一起来赏英雄花、游英雄城、传英雄志、弘英雄气!作文入选后,更有机会在广州日报新花城客户端、《信息时报》刊登展示。

d7960a4f786fb656e7339db8dd12ea2.jpg

征文主题
醉美木棉花,诗意英雄城

征集对象
一年级至高三学生均可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3月31日

参与方式

1. 扫码上传征文作品(Word文档格式)


2.扫下方二维码进群,获取活动最新资讯,更有写作小贴士、研学课堂等精彩活动等你参与。


3.入围后将获得由广州日报新花城认证的奖状一份。

4.优秀作品更有机会在广州日报新花城客户端、《信息时报》刊登展示。

【特别声明】

●应征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广州日报新花城客户端对获奖作品拥有使用权,根据需要,有权对作品进行加工、修改、应用。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州日报新花城客户端。

凡投稿人均被视为认可本声明内容。

策划/王建毅
运营/谭嘉恒 何雪廷(实习生)
海报设计/余永康
编辑/黄淑仪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