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聚焦推进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广航召开新学期第一会
2024-03-07 12:26:37
广州日报新花城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航海学院了解到,近日该校召开广州交通大学筹建专题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陶韶菁主持会议并讲话。据了解,这也是陶韶菁履新广州航海学院后的第一场调研会。

会议通报了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在基建工程推进落实、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高水平科研创新体系建构、学科专业规划设置以及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思路举措与进展成效,会商研判了筹建工作推进落实中的难点与堵点,并就下一步加快推进筹建工作展开讨论交流。

陶韶菁强调,立足当前,学校上下要进一步创新奋进、实干笃行,切实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12”思路举措,将广州交通大学筹建融入广州东部中心发展的大局中去,奋力推动交通强国、海洋强国、教育强国建设。

如何进一步推进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陶韶菁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以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支撑广州交通大学高水平筹建。要以新提质,在标志性成果、关键性指标上做到量与质的同步提升;二是以实干笃行担当作为的理念推进广州交通大学高效率筹建。要切实发挥事在人为的决心攻坚克难,全面争取省市上级各方资源,充分整合行业企业各类要素,全力以赴保障筹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是以量化考核提质增效为抓手保障广州交通大学高质量筹建,要通过清单化定目标、项目化抓落实、节点化严考核,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过程管理,形成凝心聚力推进筹建工作的澎湃新动能。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婧 通讯员:黄毅

图片由学校提供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何雪华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