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携手共创美好家园,街口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4-02-27 16:07:06
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为了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倡导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近段时间,街口街新城社区、城西社区分别开展了以“配合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市民”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一边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一边为他们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正确分类投放小知识,并通过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等方式,加强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大家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 

图片图片

2月22日上午,新城社区组织居民群众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活动。

图片图片图片

2月23日,城西社区组织约48名居民代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街口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口街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垃圾分类工作质量和效果,形成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记者 黄林宜】
【编辑 邓菲菲】
信息、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小e跑腿】

街坊有需求,我们来帮忙!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平台开设“小e跑腿”专栏,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若有什么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快来扫码留言,记者来帮忙!

图片
长按识别或扫描上方小程序二维码

图片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