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广博学校这场家庭教育讲座,干货满满
微社区e家通南站石壁

为了帮助家长更加了解孩子所处年龄段的心理特点和发展规律,学习科学的教育方式,形成融洽的沟通氛围,近日,番禺区石壁街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石壁街公共服务办、石壁街社区教育学院、广博学校联合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在广博学校,开展了主题为“如何帮助青春期孩子走出困局?”家庭教育公益心理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詹永进讲授,詹永进从多方面阐述了家庭教育存在的问题,运用案例让家长们学会从自身反思问题,使他们更加明白良好的亲子关系要从掌握有效的沟通方法开始。

两个小时的讲座上,家长们听得很认真。通过本次活动,家长们表示学习到了有效沟通的方法,也学会如何了解孩子的需求和想法,将在孩子学习和成长的过程中做更好的家庭教育,促进和谐家庭关系。

家长们与老师互动问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此次专题课堂内容紧贴家庭教育现实热点,受到听课家长的一致好评。接下来,石壁街将持续关注家庭健康教育,继续开展更多的家庭教育公益课堂,充分发挥家校社协同育人的合力,带给孩子们更加精彩的未来。

【记者 吴芷明】

【编辑 黄晓霞】

图片来源:石壁街

【小e跑腿】

街坊有需求,我们来帮忙!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平台开设“小e跑腿”专栏,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若有什么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快来扫码留言,记者来帮忙!

长按识别或扫描上方小程序二维码。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