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广府味·幸福年丨洪桥街社区花市热闹开张,街坊们快来“逛花街”
2024-02-06 18:57:11
微社区e家通洪桥社区营造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了方便街坊们就近买花赏花,洪桥街在丹桂里社区开设临时鲜花售卖点,打造“家门口的社区花市”。连日来,社区花市里鲜花绽放,喜气洋洋,到处洋溢着幸福欢乐的喜悦氛围。


在洪桥街丹桂里售卖点,各种年花一应俱全,吸引着街坊们前来选购。据摊主介绍,目前售卖年花以蝴蝶兰、猪笼草、百合、水仙等品种为主,计划售卖时间将延续到除夕。“广州街坊过年买花除了考虑好看之外,更是为了讨个好彩头,像寓意‘猪笼入水’的猪笼草、‘健康长寿’的长寿花、‘富贵吉祥’的富贵籽,都是比较热销的年宵花。”除了热销年花之外,金玉满堂、风信子等小巧玲珑的年花也备受街坊喜爱。

小e留意到,该花市售卖的年桔主要有金桔、四季桔两个品种,价格在68~300元之间。蝴蝶兰的价格为每单株30元左右。红掌售卖价格为25元,蜡梅价格在60元左右。

洪桥街社区花市将营业至大年三十(2月9日),街坊们不妨趁着闲暇之余到场逛花赏花,感受年味,把好运带回家。

【文图记者 佘铄嘉】

【编辑 杨杏萍】

【小e跑腿

街坊有需求,我们来帮忙!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平台开设“小e跑腿”专栏,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若有什么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快来扫码留言,记者来帮忙!

长按识别或扫描上方小程序二维码。







浏览量: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