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福到家门口 墨香暖人心
2024-02-06 21:42:26
广州日报新花城

近日,广州市荔湾区委老干部荔湾区关工委、中南街道党工委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带着浓浓墨香的福字和春联,走进杜炎佳等老党员的家中,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

据了解,这是“老少挥毫迎春 送福下基层进社区”惠民活动之一。活动当天,近20名荔湾区关工委书画组成员以及何香凝纪念小学、中南街老年大学等的书画爱好者们,一大早便赶到了海南村更新改造厅。在几十米长的写字桌旁边,书画爱好者们铺开纸张,浸润笔墨,现场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有求必应。

据书画组组长潘燕芬介绍,今年是第8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大家依然热情满满。“希望通过笔墨,能够传递出对生活的美好祝愿。”最年长的参与者、82岁的邱秀琼说。

荔湾区关工委宣讲团法律扶困关爱组在活动现场也开设了档位,热情为居民义务进行法律咨询,并发放普法读物。




老人报记者:朱志安

通讯员:王建民

浏览量: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