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笔墨喜添联 春来粤有福
2024-02-06 21:41:55
广州日报新花城

上百副获奖春联展出,现场挥毫迎春送福,越秀区的居民有“福”到。近日,由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以下简称省图)与广东楹联学会联合举办“春来粤有福”甲辰龙年挥春送福活动在广东省立图书馆广场举行。近20位书画家泼墨挥毫,为市民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共送出春联200多副,“福”字近600张。

活动当天,省图在展览厅还推出“春来粤有福”甲辰龙年百联迎春联墨展,展出在“观音山杯”百联贺春征联活动中获奖的100副对联,以及部分迎春联。展览持续至2月底,市民可免费参观。

据广东楹联学会会长邹继海介绍,自2017年开始,广东楹联学会连续8年都在这里举办挥春送福活动,为广大市民送上春联,送上“福”字,送上喜气。

d00bc60b3c0f95a2b683bef9a771c02.jpg

邹继海.jpg




老人报记者 :朱志安 

通讯员:史江蓉、陈腾杰




浏览量: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