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推动平安江海建设再上新台阶 江海街道成立最小应急单元联防队伍
2024-01-19 17:06:23
微社区e家通江海微音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治安防控质效,护航“百千万工程”,2024年1月17日,江海街最小应急单元联防队伍成立仪式在智通工业园区举行,来自江海派出所、智通工业园区、街道东片区物业公司最小应急单元的60名联防队队员参加。仪式由江海派出所副所长罗广联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建国出席并讲话。

图片

林建国指出,在过去一年,各最小应急单元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筑牢了江海地区平安稳定的“第一防线”。联防队伍的成立是片区联防的新探索,有助于打造联勤联动、互帮互助、响应迅速、协作高效的应急处置工作格局。街道联防队伍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培训学习,持续提升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确保重大风险隐患防范在前、化解在小、处置在早,为建设“平安江海”作出更大贡献,全面提升辖区市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罗广联表示,作为最小应急单元的一部分,江海联防队是辖内群众直接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体现,也是街道推进平安建设、强化治安综合治理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联防队队员齐心协力,积极投身到社会面巡逻巡防工作中,为江海街道平安建设贡献力量。随后,罗广联为江海联防队伍授旗。

图片

仪式结束后,全体联防队员斗志昂扬,治安巡逻车依次出动,从智通工业区出发,沿既定路线开展巡防活动,向居民群众展现全街上下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能力水平和坚定信心。

图片

江海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拓展江海平安建设的广度与深度,凝聚群防群治力量,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全力护航“百千万工程”。

【记者 曹婧云】
【编辑 陈爽】
图片、信息来源:江海街道

【小e跑腿】

街坊有需求,我们来帮忙!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平台开设“小e跑腿”专栏,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若有什么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快来扫码留言,记者来帮忙!

图片
长按识别或扫描上方小程序二维码

图片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