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引导
景泰街开展党建引领创建无毒社区宣传活动
2024-01-18 17:07:26
微社区e家通景泰人家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能力,1月15日,景泰街禁毒办、社区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党员、退休干部、志愿者等深入社区网格,在景泰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无毒社区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为创建无毒景泰和无毒社区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活动现场,景泰街党工委书记陈钢、武装部部长文三明、综治办主任凌艳向居民群众讲解新型毒品的伪装性及隐蔽性,并派发禁毒宣传单张,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做到不好奇、不尝试,远离高危场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禁毒办工作人员设置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摊位,展示多种新型仿真毒品,向现场居民群众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及外形特征,邀请在场居民群众参与有奖问答。现场居民群众纷纷表示,现在的毒品种类越来越多了,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细辨别,防止堕入毒网。

图片

景泰街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深入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景泰街制定了2024年度禁毒宣传计划,将在本年内组织实施系列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宣传活动,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宣传带动作用,组织网格党员积极参与到宣传工作中来。春节即将到来,群众社区活动较多,本次活动围绕党建引领创建无毒社区,将能进一步加深居民群众对禁毒知识的认知,让社区居民群众对毒品有更直观、全面的了解,进一步筑牢群众禁毒思想防线,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记者 刘诗敏 通讯员 谢冠清】
【编辑 骆福珍】
图片来源: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景泰街道办

【小e跑腿】

街坊有需求,我们来帮忙!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平台开设“小e跑腿”专栏,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若有什么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快来扫码留言,记者来帮忙!

图片
长按识别或扫描上方小程序二维码

图片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