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从化邂逅“花式浪漫”!第三届广州国际(流溪)花博会来了

在这里,你将感受到花卉设计带来的诗情画意;在这里,你将看到花卉行业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在这里,你将听到行业大咖对产业的深度剖析……2024年1月19日,第三届广州国际(流溪)花卉博览会将在从化区城郊街和营天下北纬23°8′森林营地开幕。

图片

本届花博会以“花开‘百千万’绿美绘广州”为主题,通过举办展览、展销、展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搭建花卉产业的交流与发展桥梁,展现从化花卉科技成果,以点带面擦亮广州“花城”品牌,展现绿美广州风采,将是一届崇尚生态、开放合作、花惠生活,助力“百千万工程”的花博盛会。

图片

花博会看点一:诗意化

本届花博会将以“花开‘百千万’”为主题,围绕花元素,装扮主会场,展现花香蝶影的诗意画面。同时,精选从化最具代表性的花卉装饰点缀主会场及周边区域,展现从化最新、最美的花卉品种。主会场和展览区还将摆放花艺文创作品,设置网红打卡点,供游客朋友参观拍照。

花博会看点二:科技化

本届花博会上,从化区花卉企业代表性花卉和获奖花卉将集体登场,由从化区花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培育种植的樱花新品种也将惊艳亮相,展示近年来从化区花卉产业在育种研发创新、新优品种培植、规模化生产示范等领域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

图片

花博会看点三:多样化

本届花博会将以“绿美绘广州”为主题,在从化区城郊街的西和花卉文化体验馆设置花卉展览区。展区汇聚了来自从化区花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培育的精品名优花卉,分为盆景、盆栽、花艺、盆花等不同类别分别进行展示,展现从化花卉产业发展的水平和地方特色,呈现从化花卉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新面貌,唱响花卉经济带动从化高质量发展的从化好声音、广州好声音。

图片

同时,展区内将设置直播间,邀请大学生直播游园带货,并设置专门的花卉销售卖场,为有意向进行花卉销售的企业划定区域,自行摆放管理销售价优物美的特色花卉。

此外,主会场开幕式上将进行花卉行业和文旅行业推介以及签约仪式,花博会将联合广州花卉研究中心、绿宝轩、正欣园艺等10家企业推出满减优惠活动,展区外小木屋将设置文旅大融合展示区和农副产品展区,以特色乡村美食、名优农副产品、秋冬季旅游等为载体,致力营造休闲怡情区,展现美丽经济与绿色经济协同并进的高质量发展之美。

图片
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优惠信息

1月19日至21日,第三届广州国际(流溪)花卉博览会,与您不见不散!

【记者 宋佳媛 曾文秀】
【编辑 方珧】
图片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

【小e跑腿】

街坊有需求,我们来帮忙!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平台开设“小e跑腿”专栏,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若有什么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快来扫码留言,记者来帮忙!

图片
长按识别或扫描上方小程序二维码

图片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