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热闹!聚德东社区举办“美丽聚德 百姓舞台”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聚德东社区党委发挥社区“大党委”作用,统筹整合辖内资源,于2024年1月14日下午在聚德东社区禁毒主题公园举办“美丽聚德 百姓舞台”迎新春联欢会。活动邀请了辖内单位神墨文化和雅华舞苑的老师和学员为社区居民带来精彩演出。

图片图片

一曲欢快优美的中国风舞蹈《粤绣粤美》拉开活动序幕,一段热情激昂的朗诵《你要写中国》把演出气氛拉到高潮。

图片图片图片

此次联欢会包括珠心算、舞蹈、歌曲、口才艺术等节目和创意祝福展板拍照打卡、龙娃娃贺年公仔派送等环节,节目种类多样,形式新颖,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此次活动营造了迎新春节日气氛,增进了邻里之间友谊,聚民心、暖人心,让新的一年充满活力,推进社区高质量发展更有干劲。

【记者 曹婧云】
【编辑 陈爽】
图片、消息来源:聚德东社区、江海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

【小e跑腿】

街坊有需求,我们来帮忙!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平台开设“小e跑腿”专栏,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若有什么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快来扫码留言,记者来帮忙!

图片
长按识别或扫描上方小程序二维码

图片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