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有花市,2月2日起大岗将连续8天上演文艺汇演

“年卅晚,行花街,迎春花放满街排,朵朵红花鲜,朵朵黄花大,千朵万朵睇唔晒……”今年的大岗花市除了繁花朵朵睇唔晒,还有连续8天的文艺汇演,让街坊大饱眼福!

图片
(资料图)

随着春节临近,年味越来越浓,大岗花市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为了让本次花市办得“有声有色”,大岗镇在花市会场打造群众文艺表演大舞台,让广大市民朋友一边畅逛花街、乐购年货,一边享受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传递浓厚文化年味。

迎春花市期间(2月2日至9日),大岗镇在翡翠阳光大厦区域增设群众文艺表演大舞台,每日上午9点开始进行节目汇演。

图片
(资料图)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大岗镇“汇演+花市”活动形式的首次创新尝试。为了编排出更接地气、更受群众喜爱且年味十足的文艺节目,大岗镇政府领导干部齐出动,走访本土各类曲艺协会、舞蹈协会、艺术培训机构,积极动员本地协会踊跃报名参演,募集超150个优秀演艺节目。表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传统民间艺术表演,也有现代歌舞表演和器乐演奏,在展现地方文化魅力的同时,将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

节目单请收好▼

图片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陈美宛】
消息、图片来源:大岗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小e跑腿】

街坊有需求,我们来帮忙!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平台开设“小e跑腿”专栏,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若有什么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快来扫码留言,记者来帮忙!

图片
长按识别或扫描上方小程序二维码

图片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