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江海街道举行2024年新春挥毫活动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中国书法精粹,宣传“美丽江海,书香江海”,营造浓厚节日氛围,1月12日上午,由江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迎春纳福乐满江海”江海街“年味”主题系列活动——“话”发展 “展”风采2024年新春挥毫活动第一场在富文消防广场举行,七位书法家现场泼墨挥毫,将新春祝福融入笔尖,为市民写下“新春祝福”,现场气氛热烈,年味浓浓。

图片图片图片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市民纷纷驻足欣赏,感叹书法家的精湛技艺。书法家们满怀热情,笔力遒劲,为居民书写春联和福字数百幅,居民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宗良、街道二级调研员张斌现场送福

图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建国、四级调研员赖春莲现场送福

图片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宗良、街道武装部部长郭军明与市民交谈

图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伟城现场指导

图片图片

活动中,王先生拿着书法家刚写好的春联,欣喜地表示:“这个活动太好了,书法家们现场为我们写春联,送祝福,我感到非常温馨。这样即席挥毫的春联比起去市场买的印刷品更有意义!”

另一位市民伍小姐也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还让我们市民感受到书法艺术的魅力。感谢街道组织的挥毫活动,让我们提前感受到新春的祝福,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多举办。”

图片图片

接下来,江海街将陆续推出“迎春纳福 乐满江海”江海街“年味”主题系列活动,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建设美好江海贡献文艺力量。

【记者 曹婧云】
【编辑 陈爽】
图片、消息来源:江海街道

【小e跑腿】

街坊有需求,我们来帮忙!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平台开设“小e跑腿”专栏,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若有什么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快来扫码留言,记者来帮忙!

图片
长按识别或扫描上方小程序二维码

图片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