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晋级选手是她!“星海故里·百姓大舞台”第七场选拔赛成功举办

1月10日,由榄核镇主办的“星海故里·百姓大舞台”青春旋律唱响榄核暨第七场选拔赛在人民村成功举办,线上线下共2000余名观众观看。

本次比赛表演曲目风格多样,既有活力四射的流行曲目,也有深情款款的经典老歌。异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涌动的音符在星海故里徜徉,唱响了一曲又一曲青春之声。

图片

开场一曲高亢激昂的《天路》以超高难度的演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选手们还以饱满的热情演绎了《也曾相识》《星辰》《睡公主》《仰望星空》等经典曲目。

图片

南沙城市形象宣传曲《同心圆》也登上了比赛舞台,“把所有的花,环成一个梦,圆梦在南沙。”歌曲悠扬的曲调,让生活在南沙的人们心中泛起了点点涟漪。

图片

最终,选手李素红凭借《同心圆》的完美演绎,成功获得最后一场选拔赛的晋级名额,这也意味着“星海故里·百姓大舞台”选拔赛的激烈角逐告一段落,总决赛蓄势待发,届时所有晋级的优秀选手将各展所长,一决高下。

图片

比赛现场还穿插了“歌名猜猜猜”互动环节,猜对歌名的观众就能获得纪念礼品,“很喜欢这个环节,这让我们这些观众更有参与感了!”拿到游戏礼品的观众激动地说。“这场比赛真是太棒了!选手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每一首歌都非常好听,希望可以多点举办这样的活动!”活动结束后,一位观众表示。

图片

“星海故里·百姓大舞台”系列活动不仅为榄核镇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也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该系列比赛是榄核镇打造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活动之一,充分彰显出榄核居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图片

未来,榄核镇将持续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契机,着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活动,提高文化宣传教育活动的频次与质量,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陈钰】
图片、消息来源:榄核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