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江海,欢乐游园!金穗社区好热闹

为营造欢乐喜庆的新年气氛,近日,金穗社区党委联合金穗爱心队、江海街社工服务站,在岭南小区内开展了一场名为“情暖社区,喜迎新年”的游园主题活动。

图片图片图片

活动现场设置“怎样预防寒冷天气”“风高物燥防火安全怎样做”“居家老人小孩应怎样做”“抛球投篮”等游戏,吸引街坊参与。活动热闹又温馨,欢声笑语一片。

图片

通过参与互动游戏,街坊们获得了喜迎新年的小礼品,现场不时传来欢笑声。互动活动中,工作人员还针对平安社区建设设计添加了一系列有关家居消防、生活餐饮安全、金融消费安全的平安知识,让社区居民在参与游戏同时,又学习到平安知识。

【记者 曹婧云】
【编辑 陈爽】
图片、消息来源:金穗社区党委、江海街公共卫生委员会

【小e跑腿】

街坊有需求,我们来帮忙!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平台开设“小e跑腿”专栏,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若有什么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快来扫码留言,记者来帮忙!

图片
长按识别或扫描上方小程序二维码

图片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