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榄核镇反邪宣传进校园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增强青少年学生的反邪意识和能力,帮助青少年筑牢防范邪教、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榄核镇综合治理办在顺平小学开展“反邪宣传进校园 安全意识筑心间”活动。

图片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邪教吗?邪教到底对我们有哪些危害呢?”带着这些问题,平安榄核志愿者带领学生观看了反邪教宣传片。宣传片用动画形式深刻揭露了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以通俗易懂的表现形式展示识别邪教常用的骗人手法。观看结束后,大家踊跃回答志愿者提出的问题。

镇综合治理办工作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广大师生掌握反邪教知识,不断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反邪教意识,让“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深刻根植于广大学生心中,为创建“平安无邪校园”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记者 聂佩文 通讯员 梁结宜
【编辑 陈钰】
图片、消息来源:榄核镇综合治理办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