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庆元旦!街口街举办文艺演出迎接2024年

为了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街口街辖区各村居陆续举办欢庆元旦系列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2023年12月28日,荔苑社区举行“喜迎元旦幸福人民”文艺演出活动。活动中,舞蹈《中国美》《乌龙山下一朵花》《中国飞起来》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动感的音符、优美的旋律、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期间,社区工作人员还和居民进行了游戏互动和有奖知识问答,增进了“邻里情”及社区凝聚力、向心力。

图片图片

无独有偶,当天,凤仪社区开展了“喜迎元旦·欢度新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邀请了凤仪太极队和新城广场舞蹈队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还有和星幼儿园学生与居民一起互动,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洋溢着迎接元旦的喜悦。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街口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辖区欢庆元旦的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元旦佳节氛围,还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新的一年,街口街将继续通过文化精品展演等多种形式为居民群众送上有特色、有温度的文化盛宴。

【记者 黄林宜】
【编辑 邓菲菲】
信息、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