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青春防毒墙!江海街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近日,在海珠区禁毒办指导下,江海街道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同和强制隔离戒毒所、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服务项目,走进辖区广州市海珠中学,深入校园开展禁毒知识科普。

图片

在讲座中,广州市同和强制隔离戒毒所警官郑大维向师生们介绍毒品危害、防范毒品侵害的方法等,引导学生遵守法律法规,明辨是非,珍爱生命。同时向大家讲解了“上头电子烟”“什么是依托咪酯”和“滥用依托咪酯有哪些危害”等内容,增强青少年学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提高警惕性。

图片

室外互动环节,工作人员组织同学参观毒品仿真模型,并现场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带领更多同龄人学习禁毒知识,抵御毒品侵害,还会回家充当家庭宣传员,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图片图片

此次禁毒宣讲进校园活动涉及师生300余人,派发传单450余份,受到师生积极响应,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为净化校园环境、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 曹婧云】
【编辑 陈爽】
图片、消息来源:江海街道禁毒办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