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园社区举办庆元旦文化惠民活动,居民赞不绝口!

2024年元旦临近,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抓好为民办实事的落脚点,传播新思想、传递正能量,12月23日,车陂街假日园社区举办了“党建引领谋新篇 喜迎元旦开新局”文化惠民活动,20个社区共建单位和服务企业会聚到社区,把服务送到居民群众的家门口,让幸福走进千家万户。

图片

伴随着热烈的气氛,星秀丽模特舞蹈学校小模特们带来的《摩登空间》模特秀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童声合唱《最好的未来》、舞蹈《爱我中华》《美丽的松山湖》、乐器合奏《喜洋洋》《挡不住的思念》、朗诵、太极拳、跆拳道表演、街舞串烧等节目精彩纷呈轮番上演,整场演出展现了社区居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艺大餐。现场还设置了抽奖互动环节,更有幸运奖品赠送,气氛十分活跃。

图片图片图片

为服务社区发展,为基层群众办实事,由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天河区基层委员会、车陂街道党工委、车陂街道办事处、车陂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广州致公书画院共同主办的“翰墨书香迎新春,笔墨浓情送祝福”挥春活动走进假日园社区,天河区18名知名书法家们奋笔挥毫,以饱满的热情书写着春联和大幅福字,为社区居民送温暖、送文化。

图片图片图片

假日园社区公共卫生委员联合暨大附属第一医院东圃院区联合开展健康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诊疗和健康服务。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群众测量血压,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对居民们的日常保健及常见疾病的预防等方面进行细心指导,帮助居民掌握健康保健常识,切实让社区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获得基本医疗、用药指导、健康咨询等爱心服务。

“现在不用自己跑去医院,在社区就能享受到医生的免费诊疗,这样的服务和健康咨询真是太贴心了。”居民张阿姨对义诊活动赞不绝口。本次基层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疾病的预防知识,也为更好地构建和谐健康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

假日园社区党总支邀请了车陂司法所、车陂街道禁毒办、分类办、文化站以及中国电信东圃营服支局、光大银行东圃支行等共建单位和部门在假日园小区内开设普法、禁毒、垃圾分类、燃气、消防安全等宣传服务摊位。“我们现在的生活是真的好,家门口的公益服务项目多样化,很实在,很接地气。社区是花了心思、动了脑筋、下了功夫的,感谢社区为居民们做好事、办实事!”居民王叔叔说。

图片

用心服务、便民于心。假日园社区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作用,汇聚服务“百千万工程”的强大合力,紧紧围绕群众的需求,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持续提升居民的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记者 刘展萍 通讯员 梅晶
【编辑 陈钰】
来源:假日园社区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