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唯一!街口街这个社区入选广州基层治理优秀案例

12月25日下午,“超大城市基层治理探索与实践”2023广州基层治理研讨会在广报中心举行。活动为获选“广州基层治理优秀案例”的30个单位授予牌匾,其中,从化区街口街东成社区入选“协商共治”纬度广州基层治理优秀案例。

图片图片图片颁奖现场。

据了解,2023年8月份起,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信息时报社联合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专家学者发起“寻找广州基层治理优秀案例样本”活动,通过对广州市基层治理进行走访调研,发掘和梳理广州各镇街、社区在基层治理方面的案例样本。通过各街道、社区自荐,以及记者的走访调研,经过广州市委党校、广州市社科院、华南师范大学等专家学者的评审,按照协商共治、协同共建、文化聚力、智慧赋能、更新提质五个维度,共同评选出30个具有创新性、有实效、可推广的基层治理优秀案例。

【记者 黄林宜】
【编辑 邓菲菲】
图片来源:信息时报、街口街道办事处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