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遇见美!老旧围墙蝶变美丽画廊

最近,相信不少街坊已惊喜地发现,石榴岗路华快桥底在不知不觉间已实现“华丽转身”,成为极具特色的文化景观。

图片

近日,江海街道以区街地标建筑、文旅景点、民俗文化等为主题,在石榴岗路华快桥底倾力打造了近100米长的主题画廊,原本单一的墙面变成一道靓丽风景线,市民群众在某个转角就能与五彩缤纷的墙绘撞个满怀。充满艺术气息的“网红墙”一展海珠人文底蕴和幸福生活,为美丽江海建设加“油”添“彩”。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墙体彩绘是很好的创意,走在社区路上,看见漂亮的彩绘墙,都会情不自禁多看几眼。我们的居住环境越来越好,大家都发自内心感到高兴!”过往居民赞不绝口。

图片图片图片

围墙蝶变辖区画廊,只是江海街道实施“百千万工程”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江海街道将以文明美观、生动形象的艺术墙绘为切入点,继续推进绿美江海建设,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坚持“面子”和“里子”一起抓,实现辖区“颜值”“内涵”双提升,绘就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记者 曹婧云】
【编辑 陈爽】
图片、消息来源:江海街道党建办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