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送到家门口!河水社区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专业体检,实在太方便了!”为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昨天上午,河水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联合兴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居委会开展65岁以上老年人和慢性病病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图片

活动前,为提高辖内老年人的知晓率,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张贴活动通知、电话通知等形式广泛宣传。体检现场,来自兴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团队认真细致地为长者们进行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B超、心电图等体检项目,并根据老年人自身状况、生活习惯给予健康指导,还为完成系列体检的老年人送上了爱心慰问品。

图片图片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让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和好处。据悉,下一步,河水社区将持续关注辖内老年人身体健康,不断提高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水平,让辖内老年人真真切切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记者 曾雯雯】
【编辑 陈钰】
图片、消息来源:河水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