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净”社区,街口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为切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倡导居民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街口街中田社区、小院流溪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促使广大居民群众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推动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的标准、意义,以及垃圾收运处理流程等垃圾分类知识,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垃圾分类的问题,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的理念,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从而帮助大家提高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区分易混淆的生活垃圾,提高垃圾资源利用水平,同时减少垃圾处置量。

图片图片图片中田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图片小院流溪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期间,小院流溪社区还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居民住宅区,上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实践。

图片小院流溪社区党员志愿者前往辖区住宅小区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街口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街口街各村居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更带动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共同创建优美生活环境。

接下来,街口街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构建文明环保的人居环境。

【记者 黄林宜】
【编辑 邓菲菲】
信息、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