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义诊进社区,珠吉街坊在“家门口”享受暖心服务

为进一步增强老年人健康保健意识,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12月20日,珠吉街道办联合天河区文化馆珠吉分馆、广州市润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珠吉街公共卫生委员会,在辖区乞巧苑开展“守护健康,守护美好”义诊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内老年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珠吉街道办20名工作人员参与协助开展活动。

图片

在活动现场,义诊医护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向居民分析讲解检查结果,并详细询问饮食起居状况,提供健康保健指导。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200多人参与,其中健康咨询人数约150人,同时还为50多名6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提供无偿体检及健康咨询检查。

“义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引导他们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进而形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与,特别受到老年人的好评和点赞。”珠吉街道办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珠吉街道始终坚持以居民群众需求为导向,常态化开展健康服务进社区等“暖心为民”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促进社区和谐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章乔晖】
【编辑 黄惠雅】
图片、消息来源:珠吉街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