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众爱,福满白云!白云街开展 2023年公益慈善嘉年华活动

12月14日,越秀区白云街党工委、白云街道办事处联合白云街“双百工程”社工站举办“汇聚众爱 福满白云”——白云街2023年公益慈善嘉年华活动,对白云街辖区近50位优秀志愿者和10个爱心同盟(含单位及个人)进行集体表彰。






本次嘉年华活动通过表彰典型、奉献爱心,号召更多街坊群众认识公益、参与公益,推动志愿服务成为新时尚。现场,近500名志愿者代表、爱心同盟代表和街坊们齐聚一堂,共享难忘时光。





活动现场发布了白云街“双百工程”社工站“一老一少”服务成果短片,展示了白云街道的公益慈善和志愿服务力量。活动上,街道代表对志愿者们和爱心同盟在日常服务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广大爱心人士和单位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各项公益慈善活动和志愿服务,为社区治理贡献力量,助力白云街道发展。


嘉年华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展示体验区、公益慈善及爱心义卖区,吸引广大街坊亲身体验各类志愿服务项目,了解公益慈善和志愿服务的意义和价值。



据统计,2023年,白云街辖区近200名志愿者,围绕儿童友好街道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一老一少”服务、兜底人群帮扶、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工作,发布志愿服务活动180余个,累计参与服务40000人次,累计服务时长达3000小时,一系列活动涌现出数名志愿领头雁和大批优秀志愿者。


同时,在广州市国资委,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广州市慈善基金、幸福医药等单位和一群热心党员群众的支持下,白云街共开展社区义卖40余场次,实施“五社联动”“居家微改”“社区福袋”“公益微心愿”等多个爱心项目,链接物资2383件,为有需要的街坊群众送上温暖。



【记者 佘铄嘉】

【编辑 杨杏萍】

消息、图片来源:白云街道办事处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